赤小鱼

不会画画,学习中。有参考,所以不可用。
计算机狗。
不靠这个吃饭, 没义务讨好任何人 。
cp为自己,东西我开心最重要。
史同,盗笔,全职,女帝/重生长公主,黑篮,家教,文野,aph,百变小樱,原耽,王者,恋与等。
水彩,cos,摄影,汉服,lo,旗袍,手作(簪道具假发饰品BJD)

【our time】一百零五

上周六是四六级考试


周五晚上

隔壁寝室的广东人过来找我们剪头发

好像是有什么考前剪头发的风俗来着的


其实这孩子挺可怜的

遭到了魏婴和薛洋的疯抢

“我剪!我剪!”

“不不不!我我我!”

“魏傻逼,你是不是非要跟我抢!”

“去你的,谁跟谁抢啊!”

“是不是要打架!”

“来啊,薛成美别以为我怕你!”


最后他们俩一起剪了


薛洋:

“不错不错,

平时三十岁

现在二十八~”

魏婴:

“胡说!至少年轻了两三岁!”

金光瑶:“二十七?”


后来广东大哥,把魏婴和薛洋锤了一顿

我和金光瑶谁也没去拦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