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鱼

不会画画,学习中。有参考,所以不可用。
计算机狗。
不靠这个吃饭, 没义务讨好任何人 。
cp为自己,东西我开心最重要。
史同,盗笔,全职,女帝/重生长公主,黑篮,家教,文野,aph,百变小樱,原耽,王者,恋与等。
水彩,cos,摄影,汉服,lo,旗袍,手作(簪道具假发饰品BJD)

【our time】九十八

云梦天气太过寒冷

我们战略部署

……

退回床上打王者荣耀!

——

——

缩在电热毯里本来快快乐乐的

——

魏婴射手我辅助

这本来很完美

——

——

打着打着,

我想起了白天的事,突然感叹了一句

“曦臣哥真的好厉害啊。”

——

——

魏婴愣了一下

“你再说一遍。”

“曦臣哥确实很厉害啊。”

“你再说十遍。”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你烦不烦”

“你再说一百遍”

——

——

……

然后魏无羡开始演我了,卖辅助这么有意思么
我说错什么了要这样被对待

???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