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鱼

不会画画,学习中。有参考,所以不可用。
计算机狗。
不靠这个吃饭, 没义务讨好任何人 。
cp为自己,东西我开心最重要。
史同,盗笔,全职,女帝/重生长公主,黑篮,家教,文野,aph,百变小樱,原耽,王者,恋与等。
水彩,cos,摄影,汉服,lo,旗袍,手作(簪道具假发饰品BJD)

【our time】九十九

第二把魏婴打的刺客

——

两级就去对面反野

跟对面刺客换了

——

我刚张嘴

魏婴就堵上了:

“小号没铭文,

我起来就赚,对面起来又没我厉害~”

嘴角上扬的笑阳光任性,

强大有肆意

——

靠,我被抓了,

笑那么好看做什么

气死我了

——

哦,我在二楼,打的上路

不知道为什么即使不是辅助

还是想要帮他挡去伤害,

无论他需不需要

——

至今未想通自己


评论(3)

热度(32)